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4“北极星杯”CREC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于:2014-09-05 09:11:07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索比光伏网讯:一个行业,总有一些优秀的企业,这一部分企业在各自的领域扮演着重要角色,一举一动都发挥着重要作用。譬如光伏领域,总有站在前沿,担当领航角色的杰出企业,他们在残酷竞争的血雨腥风中屹立不倒,在欧美澳印频繁出击的双反压榨下愈挫愈勇。这样的企业应当被行业铭记,值得喝彩。

2012、2013年启动的“‘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活动”得益于晶科能源、特变电工、保利协鑫、阳光电源、南玻集团、润峰电力、中利腾辉等一大批国际知名企业的信赖与支持,获得圆满成功。

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国家政策的扶持,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军光伏产业,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应国内众多光伏企业的诉求,继2012年评选活动(http://guangfu.bjx.com.cn/zt/vote/DczjList.aspx)、2013年评选活动(http://guangfu.bjx.com.cn/zt/2013vote/)成功举办后,再次开启第三届“2014年度‘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http://guangfu.bjx.com.cn/zt/2014vote/default.aspx)的评选活动,以表彰和肯定这些在2014年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本次评选将依托北极星15万/天在线网友,进行客观、公正的投票,并以最终的投票结果作为参考依据,由北极星市场研究中心撰写相关参与企业的市场报告,以期使参与企业更详尽地了解在发展过程中所忽视的问题,更客观地了解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所存在的短板。

本次评选活动投票共设七大类:原材料及辅料(含硅料、硅锭/棒、硅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企业(含薄膜电池)、逆变器企业、电站EPC企业、光伏支架、光伏配套企业、光热企业。

2014“北极星杯”CREC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活动是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北极星电力网联合主办,CREC组委会承办,得到了《中国电力报》、《中国工业报》、《机电商报》、搜狐网(绿色)、中国新能源网、5e新能源网、中国经济网、比特网等二十余家媒体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2014“北极星杯”CREC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的颁奖活动将与CREC组委会联合举办,届时评选获奖的70家企业将在CREC2014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的答谢晚宴上拉开颁奖序幕。

评选细则:

一、评选条件

1.公司近三年内通过自主研发、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或通过5年以上的独占许可方式,对其主要产品(服务)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2.经营业务范围包括实体产业,最近一年销售收入不小于3000万元的企业;

3.公司运营时间至少在两年以上;

4.公司在所处产业链上处于领先地位,企业研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数量、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等指标在整个行业内领先;

5.公司处于竞争性市场领域,具备非垄断特征;

6.公司在三年内无任何重大问题(包括安全问题、财务问题、信用问题等)。

初选由各公司自愿报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评选组委员会综合考虑五个关键指标:行业领袖、创新竞争、永续发展、环境友好、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