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易事特投建光伏设备生产基地 10月开建

发表于:2014-09-03    

易事特9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东台沿海经济区管委会于9月2日正式签署了《关于投资建设光伏设备、电器制造和电站开发产业基地项目协议书》。

根据协议,易事特产业基地项目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元,主要进行数据中心集成系统、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发电电气设备与系统、智能微电网等相关高科技产品的制造。项目规划用地400亩,选址在电子产业园内,具体位置和实际使用面积按双方确认的红线图为准。根据项目规划和进度分两期供地,首期供应约200亩,预留200亩。首期项目应在2014年10月份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为12个月。

光伏电站项目建设方面,项目采取总体规划、分期实施的办法。项目规划建设1000MW光伏电站,其中集中式和分步式各50%左右,建设周期8-10年。易事特产业项目2014年先期开工建设,根据项目投资进度,双方在国家、省能源监管部门认可的框架内未来共同争取约1000MW太阳能发电指标。东台管委会为易事特提供可建设1000MW的滩涂用地,期限为30年。

易事特表示,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双方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在公司未签订正式协议前,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