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纽约拟将多个太阳能项目全部纳入NY-Sun激励项目

发表于:2014-08-27    

美国纽约州正计划将多个太阳能项目全部纳入本州的NY-Sun激励项目。此举有助于纽约州实现2023年累计光伏装机量3吉瓦的目标,足以满足40万个家庭的能源需求。此外,通过新的“MW Block”州级补贴计划,该州太阳能补贴能够得以更为有效的部署。

上周,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表示正计划将多个太阳能项目合并进NY-Sun项目。通过总额10亿美元NY-Sun项目,此举有望促进纽约州充满活力的太阳能经济将得以进一步发展,并最终扩展本州的太阳能部署规模--2023年纽约州累计光伏装机容量很可能超出3吉瓦。此外,该扶持项目有利于纽约州太阳能市场向自我维持型产业转型。

“此举有助于行业未来的发展大计,推动纽约州向一个更清洁、更便宜且更高效的能源电网转型,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 科莫说道。

基于“MW Block”州级补贴计划,NY-Sun倡议旨在向太阳能项目提供财政支持,令纽约州每个地区的太阳能市场按照自身速度稳步发展,从而促进纽约州太阳能市场的日益壮大,并提升电网稳定性及降低空气污染。科莫办公室透露,根据市场渗透力、客户需求及投资回收期,那些能够独立支持太阳能地区的激励措施迟早会被废除。

州政府预计2023年累计光伏装机量逾3吉瓦

“‘启动-停止’反复循环的时代已一去不复返。”纽约州能源研究和开发署(NYSERD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B·罗兹(John B. Rhodes)表示,“NY-Sun激励项目将向市场提供急需的资金,并确保其透明性,以激励太阳能产业私营部门的发展壮大。”

根据“MW Block”州级补贴计划,纽约州被分为三个区域:联合爱迪生 (Con Edison)、长岛(Long Island)及北部(Upstate)。每个地区均获得独立的“MW Block”州级补贴。各区域装机量达25kW的住宅太阳能项目及装机量达到200kW的非住宅太阳能项目可获得不同等级的补贴费率。当一个地区每个部门(住宅或小型非住宅部门)首个“MW Block”目标得以实现,补贴将会终止。随后,部门启动新的“MW Block”补贴计划(设立一个新的兆瓦级目标),但补贴费率有所下滑。一旦某个地区与部门的所有“MW Block”均得以实现,该地区与部门将不再享受补贴。

NY-Sun项目实施的头两年,安装完毕或通过审批的太阳能项目装机达316兆瓦

NYSERDA宣称将与公共事业单位PSEG Long Island(该单位将负责管理长岛地区的项目)展开紧密合作。

此外,基于NY-Sun倡议,装机量超过200kW的大型商业系统的补贴机制有效期将延续至2015年。通过“绿色就业-绿色纽约”项目,消费者拥有向太阳能项目提供融资的机会。

虽然长岛地区住宅太阳能部门发展的颇为成功,但小型非住宅太阳能部门增长缓慢。NY-Sun激励项目将能够获得补贴的非住宅系统规模从100kW提升至200KW,还向基于“购电协议”与“租赁”安装的非住宅系统提供补贴。据预测,该战略将推动市场投资。

NY-Sun项目还提供如下机制:

·纽约州将统一太阳能许可流程与光伏培训网络,以便简化太阳能审查检查与审批流程

·社区太阳能/ K-太阳能(注)将向社区与学校供应安装太阳能系统的工具与专业技能,将学校培养称太阳能的教育枢纽

·帮助中低收入家庭获得太阳能系统

·向潜在的客户提供太阳能知识

·NYSERDA向光伏系统平衡研究及项目的开发提供支持

·纽约电力机构削减光伏部件的成本,并增加太阳能部署规模

·NY-Sun项目实施的头两年,安装完毕或通过审批的太阳能项目规模达316兆瓦,超出之前十年的总安装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