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专家:光伏股受追捧 信义光能中线可取

发布时间:2014-08-22 11:31:00

去年底由信义玻璃分拆上市的信义光能,今年上半年收入增长15.7%至9.94亿元,盈利则劲升1.5倍至2亿元,毛利率提高至33.7%,原因是期内产品组合变化,较高毛利率的超白光伏加工玻璃占比上升,以及来自政府的补助金增加所致。

信义光能于7月底进行配股集资,以每股2.07元筹资约8亿元,股价只略为回吐,一直守于配股价之上。8月以来窄幅波动,昨日逆市企稳,收报2.26元,微升0.44%。大股东及董事等关连人士近周连番出手,在市场增持。早前公司配股带来一定摊薄效应,大股东的权益比例下降,但实际持股经增持后,增至21.3亿元股以上。

今次配股其实是用作太阳能发电场所需,加强拓展下游业务,除安徽省太阳能发电场及福建省太阳能发电场项目外,正进行另外四个项目,有助业务多元化发展。另外,公司将提升太阳能玻璃产能,第一条光伏原片玻璃新生产线已试行,第二条生产线将在第4季投产,年底前估计可把日熔化能力由2,000吨提升至3,800吨,有助提高整体收入及扩大规模。

昨日光伏股明显受追捧,卡姆丹克升7%,相比之下,信义光能的表现未算突出,但股价缓缓向上的形态可见底部正在上移,可吸纳看中线。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光伏股市飘红!多企密集掀起回购潮

光伏股市飘红!多企密集掀起回购潮

2月8日光伏板块拉升走强,截至发稿前亚玛顿、阿特斯领涨,双良节能、弘元绿能晶科科技等多股飘红

光伏板块光伏股市
2024-02-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专家:光伏股受追捧 信义光能中线可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