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光伏奇遇记:SolarCity向上 协鑫向下

下一篇:长春市民自建分布式光伏电站 自足供电享补贴

分享

NPD Solarbuzz表示,光伏制造商创新方式以实现创纪录电池效率

发表于:2014-08-19 12:24:27    

来源:pv-tech

根据NPD Solarbuzz的一份新报告,电池制造商正在增加其研究工作,以推动更高的电池效率

鉴于过去产能过剩破坏该行业,并且贸易的不确定性继续造成影响,电池制造商正在采取更积极的措施来削减成本及提高其产品的效率。

NPD Solarbuzz副总裁芬利·科尔维尔(Finlay Colville)表示:“太阳能光伏产业此前在没有一个明确的技术路线的条件下运营,其不再是迅速发展的太阳能光伏产业的选择。该行业传统的产能过剩,加之贸易纠纷引起的不确定性,目前正在迫使电池制造商改进制造工艺以达到创纪录的效率。”


根据该调研公司的《季度光伏设备》,在未来十二个月,一个标准的60片电池硅基组件将达到275W。

2011年新增产能造成的产能过剩阻滞了随后几年工厂的发展。自此新的进展现在可以被用于寻求升级现有生产线的公司。

科尔维尔表示:“预计2014年下半年新的太阳能电池工厂将并网,尤其是在台湾。然而,对于向欧洲或美国运送的中国大陆和台湾制造的部件遭受的进口关税威胁,已经引起额外的延迟和不确定性。”

一个进展是钝化发射极和背面电池(PERC)技术,Solarbuzz表示,其可以为一个60片电池多晶硅组件增加10W。

科尔维尔表示:“进一步推进现有硅基电池容量现在需要实施新的技术,其潜在推动太阳能制造进入业内看到的首个广泛的技术购买周期。”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