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做光伏新能源的领跑人 天合光伏创新之路

发表于:2014-08-05 08:28:00    

对战略新兴产业而言,企业家的使用与政府的作用同等重要。从企业家看,高纪凡一直致力于与江苏乃至中国和全球光伏产业上下游企业共同努力,推动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他带领的天合光能始终把创新、品牌、国际化作为公司发展的三大基石,通过快速准确的市场反应,把优秀的科研成果迅速产业化,并结合商业模式的创新,不断创造差异化竞争优势,积极引导行业走合作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另外,由于新兴产业的特性,从地方政府,到德国的政府,再到我国的政府,都在为推动这一产业的形成和技术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新兴产业是一个国际化的产业,是一个勇敢者的游戏,是一个衡量企业家的天秤。这一产业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也说明,我国在新能源产业不只是一个跟随者,可以成为一个全球的领先者。

光伏是一个全新的产业,是一个人类能够依赖的重要可再生能源;是一个全球倡导的战略新兴产业,也是中国政府大力支持的新兴产业。

在这个新兴产业,中国企业在短短的时间,占据全球产业制高点,说明中国企业可以在战略新兴产业有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全球的话语权,因此,这一产业的发展,对中国未来意义重大。

典型光伏企业国内发明专利授权数量

典型光伏企业国际发明专利授权数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