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省商务厅江厅长一行莅临山亿新能源调研

发表于:2014-07-2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7月14日下午,江苏省商务厅江桦副厅长,带领省财政厅、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南京海关及商务部驻苏特派办相关负责同志莅临山亿新能源走访调研,宿迁市副市长赵丽丽、商务局局长光华陪同调研。 

调研中,江厅长深入生产一线,实地查看并了解了逆变器生产流程,当得知山亿新能源的企业创新实力业界领先,所有产品的核心技术均为公司自主开发时,江厅长给予了充分肯定。

公司领导张运鑫就公司的发展、工业园区建设、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向江厅长一行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光伏产业未来发展双方进行交流。

江厅长说发展新能源是未来能源发展的必然趋势。山亿新能源专注于光伏产业,产品定位与国家新能源战略相一致,市场空间巨大,企业发展潜力无限。希望山亿能够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精神,不断的推动技术升级,建设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并进一步加快成果转化步伐,早日将企业打造成以逆变器为核心的百亿级光伏产业。

省相关部门表示此次来到山亿收获很大,山亿新能源短短几年时间能够做到现在的规模,让大家倍受鼓舞,希望山亿新能源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保持企业稳定促发展,省相关部门将给予公司大力支持,促进企业早日上市。
市财政局、商务局、宿迁海关、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宿豫区政府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