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表决票数不足五成 *ST超日债权人大会“无果而终”

发表于:2014-07-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15日下午14时,*ST超日第一次债权人大会在上海奉贤区召开,但由于参与表决票数未达本期债券总数的50%,本次会议审议的四项议案均以“无效”告终。

*ST超日今日公告,出席本次会议的债券持有人及授权代表共计802名,代表有表决权的11超日债券321.12万张,占公司本期债券总张数的32.11%。

 

11超日债持有人会议召开

 

其中,出席会议现场的债券持有人及代理人共计69名,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债券89.3万张,占公司本期债券总张数的8.93%;委托受托管理人投票的债券持有人146名,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债券47.32万张,占公司债券总张数的4.73%。此外,参加网络投票的债券持有人733名,所持有表决权的公司本期债券总数为231.82万张,占本期债券总张数的23.18%。

然而,统计结果显示,会议共收到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债券289.94万张,占公司本期债券总张数的28.99%的有效表决票。其中,“关于提请债券持有人会议授权受托管理人就逾期付息对超日太阳提起民事诉讼等的议案”获同意比例为25.95%;“关于提请债券持有人会议授权受托管理人有权依法处置"11超日债"担保物用于付息的议案”同意比例为26.78%;“关于提请债券持有人会议授权受托管理人有权代表债券持有人参与超日太阳整顿、和解、重组或者破产的法律程序的议案”同意比例仅15.91%;“关于"11超日债"再次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的会议召开形式及投票表决方式的议案”同意比例24.89%。

*ST超日表示,鉴于参加会议的债券持有人及代理人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公司债券数量未达到本期债券总数的50%,根据规定,本次会议的议案无法获得持有本期债券的50%以上(不含50%)未偿还债券面值的债券持有人同意,本次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无法形成有效决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