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陕西众森多栅线测试仪

发表于:2014-07-16 15:30:05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日本京瓷于2012年3月在日本本国内取得“三主栅电级结构”太阳能电池的专利。三主栅电极结构是大多数太阳能电池厂商普遍使用的技术方案。京瓷10日发布新闻稿宣布,Hanwha已侵犯“三主栅电级结构”专利,故被迫提起上述侵权诉讼。京瓷指出,除了Hanwha之外,该公司也正和其他太阳能电池厂就“三主栅电级结构”专利进行协商,且之后视协商结果,不排除向这些太阳能电池厂、及销售“三主栅电级结构”构造太阳能电池组件的销售通路业者以及使用“三主栅电级结构”构造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发电业者提起损害赔偿。

京瓷公司的专利限制与侵权诉讼再一次使业界掀起一场“电池主栅的大改革”,为避免潜在的专利风险,一些公司不得不考虑停止生产、使用三主栅电池片。为了摆脱京瓷的专利封锁及专利的纠纷,电池片厂家只能考虑改用生产四主栅及五主栅的电池组件。

陕西众森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完善的测试解决方案,凭借专业技术,及数千家客户及设备使用经验,研发的四、五栅测试技术可有效解决多栅线的测试问题,帮助企业克服困难。


四主栅线电池片


五主栅线电池片



陕西众森多栅线测试仪

陕西众森电能科技有限公司从2000年开始研究生产太阳能模拟器。一直以引领测试设备新技术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