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GTM Research:SolarCity继续主导美国住宅光伏市场

发表于:2014-07-04 15:55:37     来源:Solarzoom
GTM Research发现,在美国住宅大型企业不断整合的趋势下,美国光伏项目开发及系统集成商SolarCity市场份额再次扩大。

  据GTM Research最新报告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SolarCity住宅光伏产能占全美住宅光伏总装机量的比例为29%,高于2013年的比例27%。此外,美国住宅光伏安装商Vivint Solar以9%的比例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Sungevity、Verengo以及Solar Universe。GTM美国光伏排行榜发现,前五大安装商已占到全美住宅市场份额的45%,高于2013年的42%。

  报告指出,在美国重点州,第三方太阳能供应商已占到美国住宅市场的最大份额。不过,虽然其它第三方公司已完成安装网络,但无论以哪种指来标衡量,SolarCity依然是该领域最大的企业。

  报告首席作者尼科尔·理维克(Nicole Litvak)表示,由于大型企业的有机增长,该领域正处于整合之中。

  理维克声称:“第三方太阳能企业的成功源于多种因素,例如融资模式。如今,我们看到如此多的第三方所有权,主要原因在于安装商与提供第三方所有权的企业愈来愈强大的销售能力。”

  “在接触客户方面,SolarCity与 Vivint表现颇佳。当他们首次接触客户,他们会拿出一份租赁或购电协议,不会提供贷款选项。不过,随着消费者意识逐渐增强,人们越来越意识到选项的重要性。因此,我们看到愈来愈多的贷款与直接采购选项。此外,安装商及市场领先者的版图也处于变动之中。”

  据GTM Research预计,鉴于融资选项持续扩展,2014年美国住宅光伏市场总规模有望超出1吉瓦。第三方融资太阳能份额将达到高峰。此外,未来数年内,贷款与现金采购会形成大格局。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