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媒体竞相“约会”何思模教授探讨“易事特创新发展经”

发表于:2014-07-02 14:43:41     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在立足电源行业20余年的时间里,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迅速发展成为了中国电源行业龙头企业、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并于今年年初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从曾经的“无名小厂”成功蝶变为“高大上企业”,易事特的“成功秘诀”是什么呢?为探讨这一问题,近期,媒体竞相“约会”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探讨“易事特创新发展经”并刊发了相关报道。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接受《中国经营报》记者采访时,何思模教授表示,这不是口号,而是贯穿他创业25年的理念。他说,易事特最注重技术创新、产业升级,“没有创新研发,企业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便无法通过新产品有效抢占市场。”面对施耐德、伊顿、艾默生为代表的国际“强敌”,易事特通过走自主创新之路,在UPS(不间断电源)行业、新能源光伏行业领域站稳了脚根,并成为了UPS主流供应商之一、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四强。结合何思模教授的介绍和记者的实地走访,《中国经营报》刊发了题为《易事特:与国际“劲敌”竞跑》的长篇报道,报道主要介绍了易事特以自主研发产品替代进口品、以新产品抢占有效市场的典型经验和成效。新浪财经网、网易财经网、和讯网、证券时报网、中国电池网、东方财富网、同花顺金融服务网等十余家媒体转载了该报道。

在接受《太阳能发电》杂志记者采访时,何思模教授重点介绍了易事特践行“应用型”全产业链技术路线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光伏行业需要更多创新才能有效把握住广阔的发展机遇,专注于光伏行业创新的易事特把创新重点放在了产业技术创新上,确定了“光伏逆变器、储能系统——光伏发电——智能微电网”这条“应用型”的光伏全产业链技术发展路线,易事特将牢牢抓住链条上三个层次关键环节的核心技术,积极实施紧密围绕光伏市场应用的产业发展战略。何思模教授还特别强调,“易事特现今已是中国光伏逆变器行业的主要企业,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立足科技创新,努力向科技创新要‘效益’,为降低光伏发电成本做出更大贡献,而不会去做为了抢占市场份额而一味地采取薄利多销发展战略的‘行业破坏者’。”对此,《太阳能发电》杂志刊发了题为《何思模:易事特要做行业创新者,不做“行业破坏者”》的长篇报道,报道了对何思模教授的专访情况,以及易事特的行业创新进展情况。

应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记者之邀,何思模教授还介绍了易事特研发制造技术先进、品质卓越的高科技产品的相关情况。他说,依托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率领的国际高端科技攻关团队,以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一系列业内领先的高端科研平台,易事特成功“智造”了UPS电源、数据中心集成系统、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发电电气设备与系统、智能微电网等优质产品,这些产品目前已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何思模教授强调:“只有通过真正的‘智造’,使生产出来的产品可靠性高、品质好、发电量高、转换率高,企业才有可能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现在,光伏市场的品牌竞争,归根结底就是技术创新的竞争。只有走技术创新之路,树立自己的品牌,才能让全世界的客户认同、认可。”根据对何思模教授的采访及走访易事特在2014SNEC光伏展的展台,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刊发了题为《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智造”是光伏企业的制胜法宝》的长篇报道,解读了何思模教授带领易事特以“智造”在市场竞争中“制胜”的成功经验。

中华电源网(光伏系统网)、世纪新能源网也先后约访了何思模教授,并分别刊发了题为《易事特:以技术和服务创新打造世界级百年品牌》、《何思模:易事特“智造”铸就光伏逆变器高成长基因》的长篇报道,各有侧重地介绍了易事特的创新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