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中电光伏高效组件在泰国新能源展上备受瞩目

来源:中电光伏发布时间:2014-06-13 16:13:01
  2014年6月4日-7日,东南亚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展会顺利在泰国曼谷如期举行,作为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大主流太阳能厂家参展。

  此次展会中电光伏(CSUN)携公司最新高效产品280W单晶和260W多晶闪亮登场,广受客户好评。客户对中电光伏最近取得的单晶最高转换效率20.44%大加赞赏,认为中电光伏在产品研发方面一直走在同行前列。

  泰国能源部部长Poonsub Sakunee女士也走进CSUN展台,饶有兴趣地和中电光伏营销副总裁刘云洲先生了解公司最新研发成果和CSUN在东南亚市场的战略布局,Poonsub Sakunee女士认为泰国政府近期鼓励分布式光伏应用对于CSUN高效太阳能组件产品销售是重大利好,同时,她期望CSUN能考虑在泰国投资建厂。

  尽管泰国近期政局不稳,但政府并没有停止对新能源发展的高度重视,据称泰国800MW政府扶持项目有望在今年三季度落实,如果政策最终落实,则泰国市场将在今年四季度形成较为强劲的需求。到目前为止,泰国市场累计光伏安装量约500MW。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按下“暂停键”!印度ALMM法规停止重施

按下“暂停键”!印度ALMM法规停止重施

据外媒报道,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在2月15日表示,将暂停从2024年4月1日起重新实施的《批准的型号和制造商清单》法规。

可再生能源光伏组件光伏项目
2024-02-19
多场景适用丨DAON 4.0领航N时代矩形产品全面提效

多场景适用丨DAON 4.0领航N时代矩形产品全面提效

近年来,随着光伏行业的蓬勃发展,追求更低的度电成本成为行业进步的必然趋势,兼具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低衰减等显著性能亮点的N型产品已然成为了占据主流市场的高效组件产品。一道新能DAON 4.0系列矩形组件勇立潮头,再一次引领N时代全面提效。

一道新能DAON矩形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2-19
再获550MW光伏组件大单,协鑫集成海外市场迎新春“开门红”

再获550MW光伏组件大单,协鑫集成海外市场迎新春“开门红”

新春伊始,协鑫集成再获海外组件大单。近日,继与印度国有电力巨头签订1.1GW合作后,协鑫集成又与印度另一家国有公司SJVN Green Energy有限公司(SJVN)达成550MW组件供货协议。

协鑫集成光伏组件
2024-02-19
价格暴跌!10GW硅片项目被取消

价格暴跌!10GW硅片项目被取消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CubicPV已放弃在美国建造10GW太阳能硅片生产厂的计划,并正在"重组"其业务,专注于叠层技术组件的开发。

钙钛矿叠层太阳能技术太阳能行业钙钛矿叠层光伏组件
2024-0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电光伏高效组件在泰国新能源展上备受瞩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