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环股份“吉瓦高效光伏电站”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发表于:2014-06-06 10:12:38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中环股份宣布,公司下属公司华夏聚光(内蒙古)光伏电力有限公司的“吉瓦高效光伏电站”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介绍,华夏聚光生产制造的C7系统接收器,现已实现批量生产、供货。且截止目前,C7系统接收器的功率比原设计及可研报告高出6.52%;同时,C7系统接收器光电转换效率超过24.5%。到二季度末,华夏聚光将具备100MW C7系统的全线制造能力。

由华夏聚光生产的C7系统接收器已应用于中环能源国内光伏电站项目,达到并超过了项目整体规划进度。

截止目前,超过70%以上国内供应商已通过了ISO系列认证、SunPower公司相关专业技术标准认证、国际电工标准等一系列标准认证,产品质量及生产稳定性完全能满足华夏聚光公司目前阶段的质量和数量需求。

通过华夏聚光公司及配套供应商的共同努力,除跟踪驱动电机以外95%以上应由中国供应商配套的产品均已达到公司合格供应商标准。

中环股份表示,通过实践证明,运用公司高效高品质的单晶硅片和SunPower电池片技术生产制造C7系统的转换效率达到并超过了公司预期,为公司的持续降低光伏发电系统成本和度电成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C7系统在国内本地化的产业链配套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产业链相关产业的配套成熟将有效的加快C7系统在国内新能源发电的应用,将有效持续降低光伏发电系统成本和度电成本。

另外,华夏聚光生产的C7系统接收器除应用在国内光伏电站项目外,随着产能的进一步扩大,还将应用于海外市场,不断提高华夏聚光盈利水平,提高C7系统电站项目的盈利水平。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