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太阳能和Formular E签订合作协议 利用Formular E自动生产平台开发背接触组件技术

发表于:2014-06-04 14:20:40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2014年5月-中国上海- 领先高效光伏产品生产商晶澳太阳能与领先光伏技术自动化生产线供应商Formular E签订协议在开发晶体硅光伏组件背接触应用进行合作。第一项背接触应用目标是展示Formular E开发的针对MWT组件的生产平台在大规模生产中的快捷性和表现。在这次合作中,两家公司利用这项系统生产MWT组件。到目前为止,MWT组件和多种不同材料组合和部件的组装测试在意大利实验室中进行和完成,然后装成的组件正在中国可靠性实验室中测试。在这些测试中使用的导电背板由创新薄膜解决方案生产商康维明提供。

  “晶澳太阳能非常高兴能与Formular E合作,双方合作已经呈现良好快速的进展。” 晶澳太阳能首席策略官刘勇表示:“Formular E开发的组件组装平台非常灵活多用,极好的提供了生产我们新一代背接触电池组件的生产平台。”

  Formular E 主席David Spotti表示:“Formular E为了快速研发出适合各种组件结构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平台,从H型多母排到HIT,从MWT到IBS,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保证了前所未有的可靠性,和精确度。”

  晶澳太阳能会在6月4-6日参加德国慕尼黑的Intersolar欧洲展览,在A3-630设置展台,Fomular E会在A3-368 康维明展位)上展出。

  两家公司携手,结合双方努力和经验致力于为终端用户展示便捷高效的的产品和服务。

  欲深入探讨公司关于光伏解决方案的事物,Formula E的代表会在康维明位于A3-368 的展位上恭候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