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工程使1927户农牧民“光明”有保障

发表于:2014-06-03    

5月28日,伊犁州无电地区光伏户用系统发放仪式在新源县别斯托别乡正式启动,光伏独立供电工程,由中央投资1977万元,共发放1927户,解决边远山区8563人的用电问题。

牧业队牧民别克艾阿力特别开心,听说要免费给大家发放光伏供电设备,他早早的就来到了发放现场。

同村的别克努尔由于经济不宽裕,夏季山上放牧时一直没有购买供电设备,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他也是这次符合免费领取光伏供电设备的人员之一。

别克努尔说:“有了这个好,以后山上放牧也可以看电视了。”

在发放现场,技术人员还对牧民们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实际操作。

目前,统一由中标企业核对无电户的相关身份信息,对无电户安装、使用及日常维护方面进行培训后逐一发放,以确保准确发放到无电户。

发改委副主任李晓华说:“解决农牧户无电的(用电)问题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的惠民政策,也是解决农牧民用电最后一公里的具体的举措,今后我委将加大项目资金的争取力度,力争在三到五年内基本解决我县农牧民的用电问题。”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