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彩虹精化拟开拓光伏电站业务

发表于:2014-05-28 08:55:00    

5月27日晚间,彩虹精化公告,5月26日,公司与深圳市中科宏易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博大资本国际有限公司就共同开拓光伏电站相关业务的合作事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共同合作拟在光伏电站开发、投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与运营等领域发掘合适的投资标的,通过基金收购投资标的,加快推进公司的战略升级,提升公司产业链布局的综合实力。

具体拟由公司、中科宏易双方共同投资成立投资管理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公司、中科宏易双方各占50%的股份。投资管理公司具体负责基金投资管理业务,包括项目立项、组织实施及投资后监督、管理及退出等工作。

条件成熟后,可由公司、中科宏易双方在深圳前海共同出资和募集成立产业并购基金。基金首期规模目标为人民币或等值外币10亿元,采用平行模式,境外募集资金比例为基金规模的50%,基金规模的10%由公司筹集,其余由中科宏易负责筹集。博大资本作为境外融资顾问及财务顾问,负责提供境外募集部分融资框架设计、谈判等方面的工作,并针对相关产业平台资源,提供产业整合、战略规划与经营方案等方面的工作。

拟设立的基金主要服务于公司新能源应用领域发展,以光伏电站相关项目的并购或联合并购为主。各方均可向基金推荐项目,并经基金投资流程通过后实施。在投资项目达到各方约定的并购条件时,公司对投资项目拥有优先收购权,收购对价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股票、现金等。本着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各方共同承诺,在约定期限内,除各方另有约定的外,不得向除公司以外的任何第三方转让所投资项目。

彩虹精化主营业务为,气雾剂系列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与销售。属于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

彩虹精化表示,公司与中科宏易和博大资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将对公司重点发展光伏产业起到积极作用,有可能加快公司在光伏电站领域的布局和建设。该事项或对公司股价形成利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