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电霸”们的生财之道

发表于:2014-05-28 09:27:26     作者:段皎宇 来源:新浪专栏

索比光伏网讯:只要愿意,任何一个美国家庭都可以当电霸利用太阳能和风能自主发电,自建绿色房屋、更多使用节能电器。而联邦政府则会为这些家庭提供至少30%的税收抵免,各州还提供另外的奖励措施。而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还可以得到高达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

5月26日是美国国殇日(MemorialDay),加上周末共有三天小长假。按照美国传统习惯,美国人这个小长假会去公共士兵墓地上献花、亲朋好友也会相聚在一起烤肉、开派对,以及海滩度假、看球赛等进行各种休闲避暑活动。当然,随之而来的用电量也在迅速高升。

周日一大早,我们街区的每家每户都被通知停电三小时,原因是整个街区用电量超出正常标准,需要暂时停电蓄能,这种情况在能源丰富的加州并不多见,但受限于标准用量,偶尔在炎炎夏日家家吹冷气的情况下也发生过那么几回。

“哈,都来我家吹空调吧!”朋友迈克在电话里开心地发出邀请。研究卫星导航技术的迈克有着与众不同的爱好,闲暇之余他最喜欢在家里建他的“节能屋”,多年前就在房顶上铺上太阳能板自助发电,产电量不仅供给自家绰绰有余,多出的电贡献出来给社区,每月还能赚到政府发来的电费。

当然,迈克绝对不是因为想赚千把块电费才自己发电的,但他因此减免的税钱可真是不少。根据美国联邦政府的规定,长期为使用太阳能板、小型风力发电系统和地热泵的家庭提供至少30%的税收抵免,用来进行环保设备的改善更新。

除此之外,美国各州还为节能房屋的装修提供多种多样的税收优惠,加上家庭自主发电更为环保节能,多余的电量还可卖给政府相关部门,这“一石三鸟”的政策成为很多房主愿意自己当“电霸”的诱因。

更何况,这种环保的创新加上自己动手的有趣做法,绝对迎合老美们从小就学会DIY的个性。对他们来讲,还有什么能比建一个符合自己个性和追求环保的家更有意思的事情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