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富凌携全系统产品亮相SNEC展引热烈关注

发表于:2014-05-28 15:07:24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2014年5月20日至22日,第八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简称“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富凌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高端光伏逆变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首次携全系统产品亮相SNEC展,充分展示了富凌在光伏高端逆变器领域的领先技术、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据悉,富凌此次向全球展示了并网系统、并离网混合系统、高频离并网一体(SH系列)应用系统、光伏水泵系统等,这些能满足各种需求的解决方案在富凌产品的支持下颇为出彩,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引起了业内的强烈关注。

展台上,20KW的中小功率三相光伏逆变器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据悉,为答谢新老客户,该款产品限时售价仅9999元。其转换效率高达98.0%,采用双路MPPT以提供更宽的工作电压范围,同时提供5年免费质保,最高可延保至20年。

富凌深耕新能源行业多年,一直以来重视产品实用性,积极取得相关国内和国际认证。并网光伏逆变器系列先后通过了TUV,德国VDE,欧洲CE,澳洲SAA,G59,G83,中国CQC等覆盖全球的权威认证。经过多年的精心研发,致力打造国内中小功率三相光伏逆变器领军企业,目前拥有国内最全面的三相机型,为分布式电站的应用提供各类适合的光伏逆变器。

今年,随着国内光伏分布式发电政策的推进落实以及国际光伏市场的逐步复苏,光伏产业将迎来爆发式发展。未来,富凌将研发更可靠、更高效的绿色产品服务光伏行业,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