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SA集团于2014SNEC推出光伏检测认证服务

发表于:2014-05-23 08:52:16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测试认证与标准机构CSA集团参与本届SNEC展会,推出享誉北美、服务扩及全球的尖端新能源测试与认证业务,于中国推出在地语系化的光伏测试服务,以光伏检测认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历经双反事件后,中国光伏业界于2013年起进入转型升级阶段,着重于产品与技术的优化转型与产业永续发展。光伏检测与认证可加强相关产品的检测、认证工作,提升产业品质和技术实力;中国国家能源局与国家认监委今年二月即颁布《关于加强光伏产品检测认证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加强光伏产品检测认证、提高光伏产品品质、推动光伏产业技术进步,加快产品更新和产业升级。

CSA认证:“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的国际权威认证

协力厂商检测认证行业是产品与技术品质标准的把关者。对于想要改以质取胜的中国光伏业来说,如何提高产品与技术标准、确保光伏元件的寿命和稳定性,并保证电站有效运作,是最基本且关键的环节。在中国市场,CSA集团用严苛的国际检测与测试标准,帮助本土光伏企业鉴别自身产品与技术的优劣。CSA认证是国际认证标志之一,新能源产品认证也是CSA集团的重点业务。

为了服务中国光伏产业,CSA集团选择于江苏昆山的高新科技开发区设址,引进尖端国际检测设备,提供国际测试与认证服务,帮助中国光伏厂商走入北美与全球市场。该实验室引入国际先进的测试设施,同时培养资深本土认证专家团队,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有针对性的谘询、培训、测试与认证等一系列服务,使客户能够获得本地认证、全球通用的便捷认证服务,有效简化国际认证流程。

CSA集团的昆山新能源实验室根据北美和IEC要求及标准来测试光伏元件、逆变器光伏部件、控制部件等;所培训的本土测试专家与工程师团队深谙北美与全球市场,同时也提供客制化服务以及相关谘询,帮助中国厂商走出中国,达到“以质取胜”的转型目标。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