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OFweek视点:光伏一周最新企业动态赏

发表于:2014-05-2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光伏企业动态

转眼即到五月下旬,到目前为止,光伏企业的2014第一季度财报也都相继公布。晒成绩单的时候也是企业反省、调整的时候,回看过去的这一周,光伏企业动态还真不少。

【国内】

  隆基股份:为抓住中国光伏应用市场成立子公司

5月15日下午隆基股份总裁钟宝申在活动上表示,目前在中国政府的支持下,国务院及相关部委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光伏应用的举措,中国光伏应用市场迅速扩大,为抓住中国光伏应用市场的发展机遇,成立了相应的子公司。

子公司主要经营方向是光伏电站的开发,电站的运维,电站的EPC工程。公司将首先利用股份公司及子公司所在地域优势,利用公司高效单晶组件资源渠道的优势,自主开发和为客户开发光伏电站,自主开发电站运维方案,为客户提供从电站开发到电站运行维护的一体化全程服务。将业务从西部向全国扩展。

OFweek视点:成立子公司分担,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汉能

汉能首家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开业

5月11日,汉能太阳能首家集展示、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在河北省衡水市开业,这也是全国首家以薄膜光伏为主题的清洁能源展示中心。

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衡水店将依托当地合作商开展农村项目,推动衡水乃至河北省生态农村及新型城镇化建设。作为一站式绿色能源供应商,从专业的咨询、设计、施工到免费的并网申请服务,汉能将提供系统化、标准化的服务,为客户打造专属的整合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李河君出任汉能太阳能执行董事兼主席

汉能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5月15日宣布,由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五日起,李河君先生已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兼主席,同时,Dai, Frank Mingfang 先生获调任为本公司副主席兼行政总裁。

OFweek视点:据悉,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将以拓展合作商专卖店等形式搭建销售体系,是汉能将分布式光伏系统进行推广应用的一种创新尝试,可以实现汉能高科技能源战略与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新农村战略的有机结合,这对于推动二、三线城市节能减排或许会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