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特变电工将发布最新型逆变器

发表于:2014-05-16 17:20:32     来源: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据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传来消息,特变电工将在2014年上海SNEC展会上面向全球市场隆重首发全新的大型光伏逆变器---三电平模块化并联TC500KM机型。

该款产品拥有更高可靠性、更高发电量、更卓越的性能、更低系统成本的四大特性。秉承特变电工核心理念和十余年变流器研发技术积累,采用三电平并联技术,电能质量更加优越;采用模块化设计思路,功率、电气模块故障整机不中断运行。拥有业界最高的转换效率98.7%,采用智能启停逻辑大幅提升轻载效率,更低的启停机功率,延长发电时间。支持多路独立MPPT模式,光伏组件兼容性更高,无需配置直流配电柜,同时最大允许接入9路汇流箱,支持双绕组变压器,节省电站初期投资;整机前维护设计,节约占地空间,多层模块化插拔设计,电站维护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整机通过严格的可靠性测试,具有更加良好的电网友好性,可实现国网零电压穿越,对复杂电网适应性更强;在复杂自然环境下可靠运行,海拔3000m及以下无需降额,拥有25年设计寿命。值得一提的是整机功率密度业内领先,可达0.21W/cm3。

随着光伏产业的发展,逆变器在电站上的科学设计布局和技术应用成为业界的关注热点,因地制宜,追求发电量的最大化也已经成为逆变器厂家们的共识。在目前国内大中型光伏电站中,大功率光伏逆变器仍旧是主力军。相较于中小型光伏逆变器,不仅投资低,且更能符合电网接入和调度规范,运行维护也更加简便经济。特变电工此次推出的三电平模块化并联机型完全满足市场上日益迫切对性能更优、性价比更高的逆变设备的需求。

凭借自身数十年的专注发展和专业沉淀,特变电工研发的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已经在国内外众多的大型光伏电站上得到了良好的应用验证,无论是发电量,还是电网友好性和运行可靠性,都获得了众多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目前累计装机超2GW。

“特变电工一直是光伏产业发展的引领者,从成立至今,一直保持了快速发展势头。作为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的核心控制设备,我们的逆变器产品始终处于行业发展前列,并持续进行创新升级。此次上市的这款产品技术先进、性能优异,市场竞争力很强,定将会有力促进市场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专注于逆变器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为客户提供性能更优的逆变器及相关配套产品,为市场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用我们的努力去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总说到。

此次特变电工在上海SNEC展会的展位号是E2馆620,新产品将于SNEC展会期间展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