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与泰国产电机构签署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总承包合同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5-1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5月8日上午,中国电建所属水电顾问国际公司牵头联合英利能源(北京)有限公司、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和泰国WSE公司与泰国产电机构EGAT在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商处的见证下签订了泰国Thap Sakae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总承包合同。水电顾问集团副总经理、国际公司总经理陈观福,联合体各方代表,中国驻泰王国使馆经商处参赞高文宽,以及EGAT董事会主席、总裁等80余人出席了签字仪式。高文宽参赞、EGAT董事会主席Anchalee Chavanich、总裁Soonchai Kumnoonsate和陈观福作了发言。

泰国Thap Sakae光伏发电示范项目由泰国产电机构EGAT投资建设,位于泰国中南部春武里府,是EGAT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光伏发电示范项目,通过该项目将检验4种不同类型太阳能电池组件和新型跟踪支架系统在特定条件下的技术特性,为指导泰国光伏产业发展和相关政策制定提供重要依据。水电顾问国际公司作为中泰联合体牵头方,以EPC总承包模式承建该项目,项目规模5MW,总承包涵盖了设计、采购、工程施工(土建、安装)、调试、试运行等范围。

水电顾问持续开拓泰国水利、能源、电力市场,该项目是水电顾问充分发挥电建集团协同效应签订的又一个海外光伏发电EPC项目,该项目的成功签署为落实2011年习近平主席访问泰国时签署的中泰两国清洁能源和替代能源研发合作协议以及2013年李克强总理访问泰国时签署的中泰能源合作协议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标志着水电顾问成功进入泰国新能源建设领域,进一步提升POWERCHINA和HYDROCHINA在国际新能源领域的品牌形象,为进一步深化泰国电力市场开发开辟了新途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电建集团与泰国产电机构签署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总承包合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