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盛机电:拟3600万成立蓝宝石切磨抛子公司

发表于:2014-05-08 14:05:21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索比光伏网讯:5月8日讯,晶盛机电8日公告称,为更有效地运营蓝宝石切磨抛项目,公司拟通过使用超募资金中的3600万元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投资成立子公司浙江晶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表示,由浙江晶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实施主体承建和运营该超募资金投资项目。超募资金使用计划中剩余的888万元,将留作该项目的后续投资使用。

2013年4月18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以及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于“月产10万片蓝宝石切磨抛项目”的议案》,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4488万元投资“月产10万片蓝宝石切磨抛项目”。

此外,关于公司内蒙古蓝宝石项目最新进展,晶盛机电总经理曹建伟6日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内蒙古晶环蓝宝石项目已完成首期土建工作,目前正在进行配套设施以及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首批已经到位并在安装调试,年内规划到位100台蓝宝石炉。

晶盛机电主营光伏设备,公司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572.03万元,同比下降14.67%。公司表示,受光伏行业波动的影响,2013年下游新增设备需求同比有所下降,导致一季度完成验收的设备同比有所下降。但目前下游客户形势正在逐渐好转,公司2014年一季度的订单同比有所增长,客户对设备的验收配合度正在逐步回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