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国家光伏质检中心与英利集团签署光伏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秀洲区行政中心光伏发电项目投运

分享

4月光伏行情价格分析与后市预判

发表于:2014-04-28 07:31:33    

来源:Solarzoom

一季度刚过,前三月上游硅料价格稍有拉涨之意,不过市场表现不稳定,三月份开始因为需求不济价格开始有所回落,截止目前来看,还没有回暖趋势,那么对于后市的价格行情走势,又会有怎样的演绎呢?

据此,记者对国内120多家光伏生产企业(包括一线、二三线企业)、贸易商还有证券公司做了专业的行情走势预期调查,调查品种几乎囊括了光伏整个行业,具体包括硅料、硅片电池片组件、电站、辅材辅料等,调查项目主要包括市场对后期价格走势的预判、厂家的订单情况以及订单的一个付款方式。调查范围覆盖了江浙沪、四川、重庆、陕西以及广东等国内主要省市,其中也有部分海外的主要市场。


据调查结果显示,47.11%的厂商认为4月份硅料价格将继续持稳,38.02%的厂商认为会有下跌可能,只有少数约14.8%的厂商对后市看涨;硅片方面,52%的商家认为后期仍然持稳,30.58%的厂商认为短期内会有下跌,而18.18%的商家对硅片后期价格行情乐观看涨;电池片和组件的价格走势预判上,占比最大的预期仍是持稳,大多数接受调查的厂商均表示后期价格持续稳定的局势仍会坚持一段时间,分别占比是47.11%和44.63%,34.71%的电池商和33.88%的组件企业持悲观态度认为会下跌,同样只有少数商家认为短期内会有上涨可能。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