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公布 汉能薄膜电池项目入列

发表于:2014-04-21    

记者昨日从淄博市发改委采访获悉,2014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于4月16日公布,淄博市7个项目列入2014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入选项目数量和总投资位列全省前列。这7个项目总投资106.1亿元,2014年计划投资22.6亿元。对于加快淄博市转调创步伐,将起到积极的支撑和带动作用。

记者采访了解到,本次入选项目具有项目技术水平高、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等特点。其中,600MW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由全球最大的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汉能集团与淄博市合力打造,对于提升我国光伏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和自主创新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7个项目被列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后,将在项目建设用地指标、项目建设融资、重大问题协调等方面得到省政府的重点支持。下一步,淄博市将加大省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力度,优先保证供电、供水、交通等方面的基础设施配套,强化协调服务和调度,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