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固德威向荷兰学校提供光伏逆变器

发表于:2014-04-14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中国太阳能逆变器制造商,固德威,参与了由荷兰政府扶持的 “校园太阳能”项目,向位于荷兰东部Haaksbergen 市Paus Johanne小学的多个太阳能供电系统提供了其三相双路逆变器。该项目是由固德威与其当地合作商共同完成的。

“校园太阳能”项目是由政府补贴,以鼓励学校自发安装太阳能供电系统。在荷兰,太阳能发电越来越受到重视,地方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扶持太阳能的发展。而对于学校来说,太阳能发电系统不仅能满足学校高峰大量用电的需求,同时,还可以让学校省下一笔可观的电费,最重要的是还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符合绿色生活的理念。

“校园太阳能”项目的开幕仪式当天恰好也是Paus Johannes小学50周年纪念日,学校组织学生参加了围绕太阳能发电的学习活动。Haaksbergen市长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发表讲话,他说:“这样的活动对学校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它不仅能让学生参于太阳能发电和资金筹集的学习,而且又能向人们传播可持续发展理念。”

Paus Johannes 校长也表达了对固德威的感谢:“很高兴固德威逆变器能安装在我们学校,这是一份非常好的礼物! 我们对这家来自中国的逆变器企业表示最衷心的感激。”

固德威的总经理黄敏认为:“环保是跨国界的,是跨种族的。希望中国政府也能大力推广类似的项目。而固德威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科技创新,为全球的绿色事业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