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Q1太阳能安装量达1.1GW

发表于:2014-04-09 14:03:58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市场调研公司NPDSolarbuzz,英国2014年第一季度安装1,085MW,使过去六个月光伏安装量达1.54GW。

在英国网站SolarPowerPortalUK的一篇嘉宾博客中,NPDSolarbuzz副总裁芬利˙科尔维尔(FinlayColville)强调,该季度光伏安装量由地面安装系统主导,占该创纪录的安装水平的80%左右。

据说该创纪录的季度使英国光伏安装量水平达4.46GW,是自2010年四月出台首个上网电价补贴系统以来主要的安装。

然而,作为用于大型项目的ROC系统及年四月开始的降低支付系统的直接结果,似乎有朝着较大型地面安装项目发展的趋势。

尽管科尔维尔未提供2014年剩余时间项目储备量预期的数字,但是该市场分析师暗示今年剩余时间的势头继续,表明许多目前对英国安装量的预测现在显然与实际计划不同步。

根据NPDSolarbuzz,预计2014年英国将安装约2.5GW的光伏,而PV-Tech没有获得其他预期安装量高于1.7GW。

鉴于第一季度如此强大的项目竣工数字,预计其他预期者将对英国进行修订,其可能还导致调整全年全球安装量预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