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深圳市市委书记王荣光明新区调研莅临科士达

发表于:2014-04-03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等领导率队莅临深圳光明新区科士达工业园参观考察,并在科士达召开座谈会,就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市场开拓等情况,与前来参会的光明新区各高新技术企业代表面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交流,同时听取了参会政府部门负责人对新区经济发展、服务企业情况的汇报。王荣表示,在新形势下,要通过全面深化改革来完善现代市场体系,更好地处理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创新服务企业的思路和举措,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促进深圳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科士达公司董事长刘程宇代表公司就科研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国内外市场拓展、产业升级等方面情况做了企业发展汇报。王荣书记关切询问了科士达发展历程、市场前景,以及在发展中需要政府支持的地方,肯定了科士达自主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勉励科士达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更好地带动行业和地区的产业转型升级。

在座谈会总结发言中,王荣充分肯定了科士达等企业为代表的光明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状况,希望光明新区借助这些有远大发展前景的创新型企业,来实现新区的大发展、带动城区面貌大转变。王荣表示,眼下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新时期发展阶段,要促进政府与市场的关系,让政府和企业形成良性互动,政府要进一步发挥好职责,加快职能转变,助推市场的优胜劣汰,鼓励大企业、先进企业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与市场创新,更好地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为深圳营造更好的发展条件。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