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光伏再迎国家政策 光伏概念股联手上攻

来源:中国网发布时间:2014-03-27 13:19:27

索比光伏网讯:受国家出台扶持光伏的政策助推,光伏股早盘快速上涨,东材科技上涨5.1%;江苏宏宝上涨4.3%;中利科技、海润光伏、金智科技、亚玛顿等快速翻红。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25日召开研讨会上透露。国家能源局后天将开会研究分布式光伏发电支持政策的调整,按照此前的行动计划,还将针对上述七大问题到各地调研考察并召开现场会。据了解,新增扶持政策可能包括部分分布式光伏电站享受标杆电价、电力公司作为第三方监督合同能源管理的执行、建立省级光伏融资平台等内容。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光伏的政策,其中分布式光伏被列为发展重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再迎国家政策 光伏概念股联手上攻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