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在海南开发光伏项目超百兆瓦

发表于:2014-03-13    

到今年2月底,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合资公司——海南天能电力有限公司在海南省开发光伏项目已超过100兆瓦。其中,2/3项目完工。

2009年8月,英利绿色能源旗下的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天能电力公司,致力于太阳能、风能、水电等新能源项目开发和管理,现英利绿色能源持股27.7%。

天能电力已在海南省累计开发光伏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包括地面电站、屋顶、农业光伏、光伏建筑一体化和光伏独立系统,成为海南省最大光伏项目开发商。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说:“英利在与国企合作共同开发光伏项目方面已积累丰富经验,并探索出在国内快速推动下游业务开发的新道路。相信与国企展开多元化合作,将加速推进我们国内下游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