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未来12个月内亚太光伏组件市场规模增7.9%

发表于:2014-03-11 07:43:47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伦敦研究机构GlobalData近日公布报告预计,未来12个月内,亚太地区光伏组件市场规模增长约7.9%。

  报告预计,亚太地区光伏组件销售额将从2012年67亿美元上涨至2015年的8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7.9%。

  此外,报告指出,亚太地区光伏累计装机量将以更快的速度增长,预计会从2012年的19.6GW上涨至2030年的420.6GW,年增长率高达18.6%。

  去年,中国与日本光伏装机量占到整个亚太地区总规模的77%。不过,GlobalData预计为未来数年内,中日两国仍将是亚太地区的主要市场,但比例会略有下降。

  “亚太地区政府一直通过长期政策、财政奖励、补贴及税收优惠推动光伏发电产业的发展。” GlobalData可再生能源部门资深分析师Prasad Tanikella说道,“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及日本在全球光伏产业中已占主导地位。得益于持续的有利条件,未来数年,亚太地区光伏市场将进一步增长。”

  “由于本土现有多晶硅料、有利监管环境以及廉价劳动力,诸多亚太地区的公司——例如英利绿色能源、阿特斯太阳能、天合光能及赛维LDK等——太阳能组件年产能均有望超出1000MW。”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