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京瓷光伏组件运行十年输出功率仅下降5%

发表于:2014-02-20 07:35:33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欧洲最大的太阳能研究机构——德国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研究所(Fraunhofer Center for Silicon Photovoltaics CSP)十年前安装的京瓷太阳能电池组件至今运行良好。据该研究所定期分析的数据显示,已连续运行十余年京瓷光伏组件(Kyocera KC 125G)输出功率仅下降5%,依然保持着卓越性能。

  德国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研究所的项目经理Anselm Kr?ger-Vodde表示:“运行十年后输出功率仅下降5%,这表明京瓷光伏组件品质优异,我们会继续关注今后的运行状况。在过去五年里,我们一直在实验室和现场进行测量,但效率一直都很稳定。所以,我们对今后的测量结果也十分期待。” 京瓷是太阳能行业中少有的从原材料到成品一条龙生产的厂商。这种生产模式可以管理好每道工序的质量,从而确保最终成品——太阳能电池的性能。

  在离日本东京不远的地方也安装有类似的测试系统,已运行近30年。五年前获得的最新测量值显示输出功率仅下降9.6%。京瓷研发太阳能电池的历史长达38年之久,有着丰富的安装经验与技术积累,在行业内和客户中有着良好的信誉度。根据长期以来对实际运行情况的分析以及所获得的数据,京瓷可以向客户承诺在安装后20年内输出功率不低于80%。

  2.25-kWp光伏系统包括18块Kyocera KC125G组件和一个SMA SunnyBoy 2100TL逆变器。该组件成0°直线安装,倾斜29°。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