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康维明研发EBfoil® 新型背板 背接触技术受全球认可

发表于:2014-02-18 09:40:51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得益于大量研发工作以及光伏组件技术的发展,康维明最近开发了一款高度创新型层压板。这种新型的“背接触”背板叫做EBfoil®, 可以根据客户要求的图形及功能打印出柔性电子电路来作为电池片之间的传导性元素。EBfoil®通过减少电传导性损失及减少电池转化组件(CTM)效率损失的方式来提高光伏组件的质量。

背接触是一种用于最新系列光伏组件(MWT, EWT和IBC)的成功解决方案,其代表了光伏行业一种新技术时代的开端。这种技术可以通过高电池效率及创新组件生产工艺大幅度削减生产成本。全自动生产工艺使得电池损坏率接近于零,保证了光伏组件更高的产出。EBfoil®和多项重要专利技术相联,受专利技术保护,经过了多年严苛的测试,保证了其技术的原创性和先进性。

康维明总裁Bruno Bucci先生表示:“EBfoil®产品线在中国张家港本土生产,是为了更贴近我们的客户,这表明我们随时准备着更好的应对客户多变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快速无缝和高质量的技术支持。康维明携EBfoil®是第一个在中国设厂生产和提供此类服务的外国公司。康维明的EBfoil®背接触电池和背接触背板的技术也是首次面世,这无论对对康维明本身还是对中国光伏市场都意义重大”

康维明创新型背板系列拥有高质量、可靠的性能以及有竞争力的价格。这些特点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认知和认可,使得康维明成为全球最主要的背板制造商之一。

关于康维明:

康维明于1965年始创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最初主要从事电气及机电行业柔性绝缘材料的经销活动。是聚酯薄膜处理及转换全球领导厂商。康维明薄膜应用于生物医学、汽车电路、机电行业、高性能标签、风能、无线射频识别(RFID)天线及光伏(PV)等领域。公司专注于光伏行业,凭借可提供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确保光伏模块得到完整保护的背板产品系列,树立了自身全球主导者的地位,2011年,康维明在张家港市成功开办了第二家生产工厂成为首个在中国设厂的欧洲背板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