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俄罗斯太阳能行业将出现前所未有的增长

发表于:2014-02-12    

根据IBCentre英国和俄罗斯的研究和咨询机构一份新的报告,在俄罗斯和独立国家联合体(独联体),短期内将看到太阳能的扩张“前所未有的增长”。该研究机构专注于东欧和独联体国家可持续能源发展领域。

尽管俄罗斯的电力部门预计即将进行改革,其能源部已经缩减了到2020年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但该研究小组的发现是对太阳能产业依旧是个利好消息。

IB center提交了一份2014年在俄罗斯和其他独联体国家的非常乐观的光伏增长预测报告,并指出可再生能源的投资者在俄罗斯市场的兴趣日益增加,因为对可再生能源的立法预测将有非常积极的实现可再生能源产能的价格 。

新的法规还保证了投资者的投资回报,即投资溢价。

根据该报告,提高俄罗斯的太阳能前景预测的另一个因素是它在风电和水电行业的优势。具体来说,太阳能电站必须依法使用至少50 %当地生产的零部件,而IBCentre的研究发现,在俄罗斯,与太阳能生产设施相比,风能生产设施比较落后。

在其他独联体国家,2014年太阳能将快速扩张,预计在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白俄罗斯,特别是在乌克兰,据研究报告称,将建立有利于太阳能的立法,包括很抢眼的上网电价制度。

据IBCentre估计,2014年将实施的太阳能项目价值超过3500万美元,到2020年将增加至16亿美金。目前,俄罗斯的可再生能源市场估计为112亿到135亿美元之间。

不过,俄罗斯能源部已经下调了2020年的可再生能源增长,现在预计在未来六年内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将刚好超过130亿美元,而不是之前预测的150美元。

该部预测到到2020年,可再生能源的发电量将达到5.9吉瓦,太阳能光伏将占1.52吉瓦。 2014年,俄罗斯政府预计在国内增加120兆瓦的太阳能电池新产能。

随着俄罗斯太阳能市场的乐观估计,该地区已经出现越来越多竞争,发展太阳能或推出高功率电站。

最近,德国的EPC供应商Enerparc协助客户短短两周内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安装了一个1兆瓦的地面安装项目,在不久的将来要该地区估计会有5MW太阳能项目投入运行。

由德国公司Enerparc,Mounting Systems和Skytron共同建造的该发电站预计太阳能发电量每年超过1.2吉瓦时。

俄罗斯的阿斯特拉罕州宣布,计划2014年在该地区的行政中心阿斯特拉罕市开始建造两座15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

“在未来,我们还会启动风力发电场,以加快可持续能源在该地区的发展,并普及快速开发本地区的可再生能源, ”阿斯特拉罕地区州长说。

其他俄罗斯地区已决心在2014年利用太阳能的还包括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地区和奥尔洛夫克地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