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Q CELLS向达沃斯会议中心赞助高效光伏组件

发表于:2014-01-22 07:45:11     来源:Solarzoom
 光伏组件制造商韩华Q CELLS近日宣称,通过支持达沃斯(Davos)直辖市与世界经济论坛联合举办的"Greener Davos"倡议,已向位于达沃斯会议中心与邻近游泳池"eau-lá-lá"屋顶上装机量340 kWp光伏系统赞助高效Q.PEAK 275 Wp组件。该系统第一部分(位于达沃斯会议中心屋顶上的光伏列阵)规模175 kW,配有约640片光伏组件,目前已建成并连接电网。

世界经济论坛常务懂事Alois Zwinggi表示:“韩华Q CELLS提供的组件有助于我们削减会议对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相当于每年减少10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向碳中性的迈出巨大一步。”

本次赞助项目突出韩国十佳企业韩华集团一直致力于促进世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解决了经济发展、气候变化以及全球资源日益枯竭的联合挑战。

韩华集团副主席兼执行总裁Ki-Joon Hong表示:“在全球商业、政治及学术领导者眼中,达沃斯与世界经济论坛是推进可持续问题的高级阶段。在达沃斯会议中心的屋顶上安装太阳能列阵表明他们以身作则,促进全球环保事业。韩华集团一直致力于推进光伏发电为全球最可靠的能源来源。”

达沃斯市市长Tarzisius Caviezel声称:“感谢韩华集团支持我们的‘Greener Davos’项目。这笔慷慨赞助有助于达沃斯市继续实践可持续能源政策。”

据悉,该项目于2013年1月破工动土,由EPC Amstein + Walthert AG公司规划并实施。

韩华Q CELLS首席执行官Charles Kim表示:“能够向达沃斯会议中心及世界经济论坛供应清洁电力是我们的荣幸,这亦是向全球展示Q CELLS光伏解决方案出类拔萃性能的绝佳机会。”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