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光伏易上海徐汇区5.1KW光伏屋顶电站成功并网

发布时间:2014-01-20 11:54:00

日前,上海徐汇区漓江山水花园5.1KW光伏屋顶电站成功并网,该项目由中电电气电子商务平台光伏易承建。

据了解,业主孙先生家的电站安装在自家阳光房上面,前期先安装2KW的电站,后续又安装了3KW,项目使用的是便于安装的塑料边框组件,整个电站所占面积50平方米,月发电量600多度,大概6年左右能回收成本。此次并网也较顺利,申请资料提交之后半个月左右就顺利并网。

光伏易是中电电气集团推出的光伏发电系统一站式服务平台,针对普通居民用户、工商业企业用户、公共建筑用户等提供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从立项咨询、方案设计、工程安装、并网支持、监测维护、系统升级等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客户只需网上一键提交定制需求,就能轻松拥有自己的家庭光伏电站。

随着政府对分布式光伏发电支持力度的加大,光伏市场目前形势一片良好。据悉上海市正筹划在原有国家补贴0.42元/千瓦时的基础上对分布式光伏提供0.25元/千瓦时的地方补贴。此外,浙江、江苏等地的补贴政策也在陆续推出,受此刺激,国内居民安装家庭光伏电站的案例也显著增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易上海徐汇区5.1KW光伏屋顶电站成功并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