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能黄永达到青海分公司共和光伏电站慰问

来源: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14-01-13 08:01:00
  1月8日~9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赴华能青海分公司及其所属共和光伏电站慰问一线职工。

黄永达在青海分公司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公司及基层企业负责人、格尔木公司“最美一线工人”代表、劳模先进代表、分公司职工代表


黄永达充分肯定了青海分公司在地处恶劣环境、起步较晚的不利条件下,在项目发展、经营效益等方面取得的业绩和为此而付出的艰辛。黄永达要求,青海分公司一定要紧紧围绕质量和效益这个中心,继续遵循“争当功臣、不做罪人”的理念,继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精神,将“投一个项目盈利一个项目”做成青海分公司科学发展的基本标准,巩固好已经取得的业绩和态势;要按照集团公司确保A级、保持综合实力领先和创一流迈出坚实步伐的要求谋划好2014年的工作,抓好安全生产,保持良好的经营效益,扎实推进前期工作,抓好队伍建设,继续创先争优,做到一年更比一年好。黄永达强调,要认真贯彻好中央和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落实好“八项规定”,扎扎实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在共和光伏电站,黄永达踏勘了现场,亲身体验了一线职工在严寒、干燥和缺氧条件下的日常工作。在与职工进行的亲切交流中,详细了解共和光伏发电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黄永达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的新春祝福,对公司职工在艰苦的环境下为华能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公司在新的一年里抓好安全、创造业绩、加强学习、聚好队伍,巩固好已经取得的成绩,保持好现有的良好精神状态提出了要求。黄永达对职工提出的具体生活问题和困难极为关切,结合实际与大家进行了共同探讨。

黄永达还与职工在食堂共进午餐、畅叙家常。慰问结束时,与大家合影留念,依依惜别。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能黄永达到青海分公司共和光伏电站慰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