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三十一):十大光伏电池片分选机企业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发布时间:2014-01-09 09:00:55

索比光伏网讯:太阳能电池分选机专门用于太阳能单晶硅和多晶硅电池片的分选筛选。通过模拟太阳光谱光源,对电池片的相关电参数进行测量,根据测量结果将电池片进行分类。独有的校正装置,输入补偿参数,进行自动/手动温度补偿和光强度补偿,具备自动测温与温度修正功能。主要用于单晶硅和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的电性能参数的分选和结果记录。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辑按照已知销售商数量(非静态指标)列出了国内前十名光伏电池片分选机企业,仅供参考。

1、武汉三工光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武汉三工光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地处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项目”承担单位和科技部科委“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支持单位,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一直专心致力于激光加工设备和太阳能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国内激光加工装备产品系列最全、应用最广、最专业的光电设备制造企业。

公司产品主要有激光刻膜机系列、激光划片机系列、电池分选机和组件测试仪系列、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激光调阻机等3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太阳能、电子等领域。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40多个代理商和办事处,产品在满足国内市场的同时还远销美国、日本、韩国、印度、巴基斯坦、乌克兰、俄罗斯、土耳其、波兰、叙利亚、苏丹以及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北极星编辑推荐(三十一):十大光伏电池片分选机企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