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林洋电子:期待再造一个新林洋

发表于:2013-12-26    

目前,林洋电子公司已确立了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引擎发展的战略,预计未来在智能电表保持稳定略有增长的前提下,LED和新能源业务只要有一块做出都将再造一个新林洋。

电表业务不会出现下滑

我们认为,市场对电表行业质疑有有些过:首先行业整体需求保持平稳,单相表需求保持稳定的同时三相表及系统和终端类产品需求还有所增长;其次毛利率有提升趋势,产品销售中中高端产品比例在提升,且公司成本控制能力依然在加强;第三,海外出口未来3年或将保持50%增长

新能源业务渠道优势明显,行业经验丰富,成为EPC龙头指日可待

公司目前从事新能源业务的很多高管和高端技术人才都来自于原林洋新能源团队或无锡尚德原团队,长期的光伏行业从业经验决定了公司的团队成立伊始便拥有了强大优势。公司资金优势明显,在手现金充裕,且与五大发电集团及两大电网公司之间拥有良好合作关系,且已拥有500MW在手订单,且仍在积极开拓当中。

LED业务具备强大的成本控制及渠道优势

LED生产过程与电表业务有90%的相似度,电表领域优于同行的制造经验及规模化优势可完美复制到LED领域;而与各地电力公司形成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公司拓展LED市场提供了天然优势。

风险提示

分布式光伏政策出现不利影响;已签订框架性协议完成低于预期的风险。

预计11/12/13年EPS1.04/1.29/1.59元,同比增长22%/25%/23%,且有超预期可能,目前股价对应2014年PE仅为15倍,考虑到业绩超预期可能,给予2014年25倍PE,对应目标价32.25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