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盘点:太阳能光伏接线盒制造企业十强

发布时间:2013-12-20 07:30:00

光伏接线盒是介于太阳能电池组件构成的太阳能电池方阵和太阳能充电控制装置之间的连接器。是一门集电气设计、机械设计与材料科学相结合的跨领域的综合性设计。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太阳能光伏接线盒分晶体硅接线盒、非晶硅接线盒、幕墙接线盒、防爆接线盒几大类别。光伏接线盒主要作用是将太阳能电池产生的电力与外部线路连接,太阳能组件的组成中非常重要。因此,能否选择正确而优越的光伏接线盒厂商对于光伏电站的建设是一件十分慎重的事情。

当然,对于产品的认同度与接受度,那可真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了。众口难调,那就靠市场说话吧!本期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将从市场占有份额的角度,为您盘点今年十大光伏接线盒制造企业。敬请一观!

  Top1.浙江人和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占有量:22%

人和光伏与其单晶硅接线盒产品

浙江人和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组件接线盒、连接器、电缆线及周边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通过 UL、TUV、IEC、CSA、SUD、Rohs等国际认证,企业还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现已形成完整的光伏接线盒垂直产业链,公司现有员工超过一千名,目前日生产能力超过10万套,2013年新建的生产基地,日生产能力将超过36万套。

人和光伏是国家光伏接线盒行业标准制定第一起草单位,建立了国内第一个光伏接线盒专用实验室。公司一直奉行专利先行、品牌拓市战略,公司现拥有几十项国内外专利,还在欧美等10多个国家注册了“Renhesolar”公司商标以及“ZJRH”产品商标等。

2010年被福布斯评选为中国潜力企业。2011年度实现销售产值人民币14.5亿元,占全球市场份额25%以上,销量全球第一。

人和光伏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特别是在当前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下,进一步狠抓精细化、现代化、科学化,坚持“品牌、标准、专利”三大战略,相信人和会续写人和光伏发展新篇章。

1  2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今年2月,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意大利工业部部长Adolfo Urso和西西里地区主席Renato Schifani相继访问西西里卡塔尼亚工业区,并参观了3Sun光伏电池和组件超级工厂。3Sun光伏工厂隶属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旗下,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在参观中表示,政府希望将卡塔尼亚工业区建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光伏组件生产中心之一,以增强意大利在光伏领域的竞争力。

光伏电池晟成光伏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2-23
新一代 Maxeon 7 组件以超过24%的转化效率争创树立行业标杆

新一代 Maxeon 7 组件以超过24%的转化效率争创树立行业标杆

近日,全球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和渠道开拓的领导者之一Maxeon(NASDAQ: MAXN) 宣布完成一个新的太阳能安装项目。该项目采用新一代 Maxeon IBC 组件,其转换效率高达24.1%。这是首个由新一代的 Maxeon 7 组件供能的项目,争创树立新的行业标杆,也再次证明了Maxeon 的卓越创新能力和将技术灵感落地为现实的能力。

太阳能光伏技术光伏系统光伏组件
2024-02-23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1月18日,在工信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下,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在四川省宜宾市召开。本次大赛面向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重点终端应用和关键信息技术四个赛道,808项参赛作品代表了我国在光储端蓄四个领域的先进科研水平。

晶科能源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
2024-02-02
正泰新能登上CCTV《东方时空》,助力外贸出口“新三样”高速发展

正泰新能登上CCTV《东方时空》,助力外贸出口“新三样”高速发展

1月27日,央视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播出《2023年多地外贸创新高 长三角:新质生产力引领进出口高质量发展》专题节目,节目关注2023我国外贸发展情况,报道正泰新能光伏组件畅销海外,助力“新三样”外贸出口稳中提质。

正泰新能光伏产业太阳能光伏
2024-0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盘点:太阳能光伏接线盒制造企业十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