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strom申请破产

发表于:2013-12-19 00:00:00     来源:PV-Tech
德国光伏项目开发商Solarstrom日前在弗莱堡地方法院申请破产。

  该消息继延迟及随后取消英国三位数兆瓦项目储备之后。该公司指责繁重的对预付现款押金来确保项目的要求,迫使其放弃与参与的不愿公开的“国际能源公司”的会谈。

  SAG Solarstrom首席执行官卡尔·库尔曼(Karl Kuhlmann)博士表示:“我们将不会实施这一项目储备的事实,日前仅影响该破产到负运营业绩预计使再融资谈判更加困难的程度。”

  该公司日前指出,德国和意大利项目融资现金缺口2000万欧元(2750万美元),以及一家意大利开发商的贷款偿付到期,是此次破产的根本原因。

  库尔曼表示:“在不到四周的时间里,我们面临完全无法预见的状况。”

  “十一月和十二月,我们从完成德国多个光伏项目的出售,从完成一个意大利七个光伏系统的项目,从我们授予一家意大利项目公司贷款中,我们拥有稳定的现金流。由于完全不同的原因他们被延误。总计缺口逾2000万欧元。尽管我们竭尽所能,但是我们无法弥补如此大的流动资金缺口。”

  尽管出现问题,但是库尔曼仍然相信,该公司可以在完成重组后继续运营。

  他补充道:“我相信,由于公司的盈利部门及丰富的经验,SAG Solarstrom AG通过重组,可以拥有继续运营的机会。”

  Solarstrom表示,十二月十六日其将无法进行债券利息支付。

  SAG Solarstrom首席执行官卡尔·库尔曼博士在Intersolar Europe 2013上接受PV Tech的采访。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