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湖北省随州市推进光伏项目建设

来源:随洲日报发布时间:2013-12-19 11:05:05

索比光伏网讯:12月17日,湖北省随州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齐星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把随州打造成鄂西北新能源基地。

目前,随州市拥有多晶硅、单晶硅、硅片、太阳能光伏组件等完整产业链。随州市已建成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2.5MW,处于全省领先水平。

陈传根提出,光伏发电产业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新能源产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市委市政府发展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具有战略眼光,是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需要,是打造产业龙头的现实选择,也是打造中国新能源示范基地的重要途径。要抓好2014年度光伏电站项目申报,抓好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抓好太阳能路灯的推广应用,抓好光伏发电项目向中央和省级争资立项工作。要加强领导、注重督办、优化服务、强化责任,,将光伏产业抓紧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湖北省随州市推进光伏项目建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