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莱茵TÜV高压测试领域再添新举措

发表于:2013-12-16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KERI_ZoomImagelarge.jpg (800×505)
近期,德国莱茵TÜV韩国公司与韩国电气技术研究所(KERI)签订合作备忘录,达成高压电力产品测试领域的合作。双方约定了KERI的测试报告不仅可以被德国莱茵TÜV韩国公司认可,更可以为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及亚太的分支机构所接受。依托双方国际化的网络,客户将一次测试,一并得到莱茵TÜV及KERI的认可,并迅速提高在亚太市场的产品竞争力,同时大大节省测试成本及缩短周期。

高压电力产品是危险性高、存在测试高需求的一个快速增长市场。有调查数据表明,自2004年至2010年,高压电力产品测试的市场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9%。至2013年,市场规模预期达到4.56亿欧元,其中2011至2013年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16%。“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定,无疑将帮助韩国的高压电力产品制造商更快地进军国际市场。时间与成本将大大降低。”德国莱茵TÜV韩国首席执行官Carsten Lienemann提到。经KERI检测的产品同时得到德国莱茵TÜV亚太及大中华区的认可,证明该产品可以通行中国及亚太市场,无疑对出口商而言是减少重复检测加快产品出口的助推剂。

德国莱茵TÜV集团同时正在计划支持韩国及中国的出口商可以获得销往欧洲的通行证。KERI方面也表示战略合作协议将对中国的检测市场起到关键的桥梁作用,中国市场是合作内容中的重要一环,并且亚太地区的市场需求将呈不断上升态势。
电力中高压产品作为德国莱茵TUV中国集团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事业部的重点发展战略目标备受重视。德国莱茵TÜV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大中华区产品线总经理夏波表示:“德国莱茵TÜV加上KERI的国际化网络可以给中国的制造商和出口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国内的客户一次测试,可以同时得到TÜV莱茵和KERI的报告,并且测试可以在国内或者韩国进行,提供客户更大的灵活性及便利性。”

德国莱茵TÜV 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在中高压电力产品测试和认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通晓各国电力产品最新的国际认证标准,结合国内企业特点,推出高压电力产品的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