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浙江电力公司孔繁钢到富阳调研分布式光伏样板工程

发表于:2013-12-11 13:54:15     来源:英大网
  12月10日,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孔繁钢一行来到位于杭州富阳九龙山庄对该地区分布式光伏项目样板工程进行调研指导。

该工程以山庄活动中心6幢房屋为实施单位,分别以薄膜、单晶、多晶三种光伏产品各安装成两种发电模式,即标准光伏发电与隔热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为30千伏安,总投资金额为118万元。工程由省公司营销部组织牵头,电科院(300215,股吧)、实业公司、杭州公司、富阳公司等单位共同实施,预计12月底完成并网竣工验收。

孔繁钢实地调研了解该工程的工作进展,现场技术人员也就该项目采用的三种光伏产品性能、技术特点和两种发电模式进行了介绍。孔繁钢指出,项目工期较紧,各单位要克服困难,全力配合,施工与并网申请同步进行,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据了解,该工程为一期工程,接下来将在效能测算基础上,选取性价比最高的建设模式,最大化推广实施。同时,九龙山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也将为用户选择光伏产品、接入方案和申请流程提供标准化依据。“目前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申请光伏发电项目,我们需要一套规范的从光伏项目申请到设计、再到并网接入的标准流程供客户选择,而该项目就是我们试点获取资料的基地。”该项目负责人童瑞明介绍道。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