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将支持大型光伏电站至2019年

发表于:2013-12-09     来源:中国电力网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其新出台的可再生能源支持系统“差价合约”(CfD),英国政府已对大型光伏发电行使电价作出调整。调整从明年开始将会生效。

尽管日前曾报道说政府对于太阳能的支持将会大幅度削减,但事实上最终价格却高于之前行业代表们所呼吁请求的价格。

该执行价格将会是固定电价。尽管会与现有的可再生能源义务证书(ROC)的一些条目重叠,CFD系统仍会于明年正式生效。

今天公布的大型太阳能电价执行价格与今年6月份政府出版的草案有些微不同,比往年少了5英镑。

因为大型光伏电站的建设价格正在快速下降,2016年到2019年到光伏电价执行价,将会远高于太阳能光伏贸易协会所要求的保护价格。

今年早些时候太阳能贸易协会曾经表示,早期执行价定得过高,那么2015年以后大型光伏发电电价将会在下跌的越快,到2018年甚至会降到91英镑(148.9美元)每兆瓦时,这也同样反映出光伏发电成本正在下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