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认南信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现场评审

发表于:2013-11-28 12:05:37     来源:中国光伏测试网
  2013年11月16日至17日,中认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迎来了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定期监督评审和扩项评审。本次评审组由四名专家组成。

评审组专家根据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1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电气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以及其它相关认可规则文件,对实验室管理体系文件、光伏类(逆变器等)、光热类(热水系统)以及非金属材料进行了系统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并通过现场试验、能力验证经历等多种方式对实验室的技术能力进行了确认。

经过两天的严格评审,评审专家一致认为中认南信在人员、检测方法、技术、设备、环境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控制,能够持续有效地运行质量管理体系,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满足CNAS认可要求,同意通过监督和扩项评审。评审组同时对现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要求和整改建议。中认南信在评审完毕后立即召开评审总结会,各岗位对此次评审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制定整改计划,实施整改,不断完善质量体系,进一步提高实验室检测水平。

此次顺利通过CNAS监督和扩项评审,有效保障了实验室检测工作的规范开展,为今后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测试能力、拓宽受检业务范围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实验室认可简介:


实验室认可是对检测/校准实验室和检查机构有能力完成特定任务作出正式承认的程序,是对检测/校准实验室进行类似于应用在生产和服务的ISO9001认证的一种评审,属于自愿性认证体系,它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进行。通过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加盖ILAC——MRA的联合印章,所出具的数据国际互认。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