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屋顶太阳能削减夏季高峰电力需求逾50%

发表于:2013-11-26    

Pecan Street Research Institute最新研究发现,在夏季用电高峰时段,家用太阳能电池板系统能够削减电力需求58%。

该项研究使用了来自Pecan Street示范项目的数据,该项目是一项创新性生活测试实验室,允许研究机构对消费者电力使用、可再生能演集成和智能电网技术进行原始研究。

今年1月到8月,通过监控德国萨斯州奥斯汀市50个装有朝西和朝南电池板的独栋住宅,该研究发现在夏季高峰时段,朝西的太阳能电池板比朝南的多发49%的电力。该发现将让公用事业公司再三考虑是否应该把朝西的太阳能电池板系统排除在太阳能贴现计划之外。根据这项研究,朝西的屋顶系统能够削减高峰需求65%,而朝南的系统则可以减少高峰需求54%。

该研究还深入了解了有多少太阳能电力被使用以及又有多少电力被输入电网。结果发电,在高峰时段家庭使用了80%的太阳能电力,只有20%被输送会电网。在一整天中,被用掉的太阳能电力约为64%。

最后,该研究总结称太阳能电池板系统可以成为有效降低峰值需求的工具,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那时公用事业公司正尽力满足能源消耗。

Pecan Street首席执行官McCracken在报告通讯稿中表示:“这些发现表明,屋顶太阳能系统能够大幅减少夏季高峰需求,这对公用事业公司和消费者都有好处,不用要求消费者改变他们的喜欢或牺牲舒适度。”

该项研究明确表示,公用事业公司可以从屋顶太阳能获得许多利益,而持这种态度的公用事业公司似乎并不多。就在上个月,亚利桑那公共服务公司--亚利桑那州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承认在修改该州净计量电价政策过程中资助了反太阳能宣传活动。

在夏季能源需求高峰期间,提供电力的成本非常高,往往无利可图。通过削减夏季高峰用电需求50%以上,太阳能电池板系统可以减少公用事业公司和消费者的成本。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