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光伏宝作为中国首款电站设计软件展开公测

来源:solarbe发布时间:2013-11-21 09:42:22
光伏宝于2013年11月21日12:00正式开始对外进行公测,淘科从上午十点开始分发公测邀请码,第一批公测邀请码限量发放1000个。首个用公测邀请码登陆的用户将获得ipadmini一台,第2-5位用户获得绿色电力网纪念U盘。同时第100位、200位和300位用户也将获得纪念U盘。各位用户可以关注光伏宝的官方微信,微信号pv_bao,订阅后请直接向光伏宝索要公测邀请码。

光伏宝为web形式的设计软件,公测地址:www.pvbao.net。请广大光伏用户参与公测并提出宝贵意见。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span style=扒一扒那个收益率13%的光伏宝!" title="扒一扒那个收益率13%的光伏宝!"/>

扒一扒那个收益率13%的光伏宝!

光伏宝~绿能宝~宝宝分不清楚~今年以来,这些标榜高收益率的光伏理财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从前首富彭晓峰重出江湖之作——国内首款以光伏电站为标的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绿能宝”,再到国内首个由央企发起的互联网光伏开发基金“光伏宝”,它们真的能赚那么多钱吗?这种方式帮光伏企业融资靠谱吗?还有更耸人听闻的说法称,各种收益率爆棚的光伏理财产品只是把风险转嫁投资者!想赚钱,就要承担风险,这事儿不假,但是要正确地认识和控制风险,才能真正赚到钱。无所不能今天推荐给大家这篇文章为新能源金融系列观察第二篇,教你看清光伏理财产品

绿能宝光伏理财光伏宝
2015-05-07
中广核“光伏宝”拿什么跟SPI“绿能宝”叫板?

中广核“光伏宝”拿什么跟SPI“绿能宝”叫板?

中广核“光伏宝”拿什么跟SPI“绿能宝”叫板?

中广核光伏宝绿能宝光伏理财
2015-05-04
光伏宝——投资效益计算版块公测

光伏宝——投资效益计算版块公测

TAOKE的光伏宝团队此次推出的光伏投资效益计算模块(网址:touzi.pvbao.net),是用于投资者在建设光伏电站之前,全面衡量建设电站的投资回报以及可行性的分析软件。

光伏宝TAOKE光伏投资电站
2014-06-10
厉害了!宁波首座光伏发电公厕亮相

厉害了!宁波首座光伏发电公厕亮相

日前,宁波市首座光伏发电的公厕福明公厕建成投入使用。该公厕位于鄞州区福明公厕内西侧,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公厕参照住建部最新设计标准设置男女厕位比,达到1:1.5以上。这座公厕的内部设施完备且人性化。公厕设

光伏公测光伏技术光伏应用
2019-04-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宝作为中国首款电站设计软件展开公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