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SolarWorld三季度营收额收窄26%

发表于:2013-11-13    

由于SolarWorld AG集团内部正进行重组事宜,尽管其出货量上涨57%,但是第三季度集团营收额仅为3.456亿欧元。

根据德国光伏产品供应商SolarWorld AG公布的初步财报数据透露,2013年第三季度该集团营收额仅为3.456亿欧元——而去年第三季度营收额为4.689亿欧元,降幅为26%。

目前德国总部正在进行的运营重组被认为是营收额收窄的起因,尤其是其它财报数据都有所上涨。第三季度,SolarWorld出货量水平增至180 MW,较2012年同期上涨57%,而集团海外销售额也较去年上涨15%——这主要是受到美国市场需求量上涨以及其他欧洲国家扩增的影响。

第三季度,SolarWorld集团硅片业务出货总量达到427 MW,然而其光伏组件与配套产品的出货量较去年同期下滑9%,2013年前9个月设备销售量达到390 MW。

虽然SolarWorld AG正进行重组事宜,但是该公司表示无法为其大型电站项目提供贷款资金。外加德国市场需求量低于预期,该集团预测到2013年年底营收总额将低于2012年的营收水平。

但是,对于这家光伏巨头而言,并非一切都是悲观黯淡的。该公司今年前9个月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为-6020万欧元,而2012年同期EBITDA为-1.232亿欧元。息税前利润(EBIT)也有所上调。这主要是由于原材料成本下调以及折旧减损费用较2012年有所下降。

现金流方面,SolarWorld公司也公布了正面的初步财报数据,据透露,截止至2013年9月30日,该集团运营收益达到650万欧元。

据悉,SolarWorld AG合并后中期财报将于2013年11月14日发布完整的财报结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