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姆尼克首创“0”风险产品险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3-11-07 13:54:24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从全球著名的某保险公司传来消息,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尼克)的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产品、生产质量体系和资产体系已经通过了保险公司的严格审查,顺利列入可投保的公司名单。今后,只要欧姆尼克用户选择投保,用户在全球安装的电站,所有由产品质量及环境危害等因素导致的收益低于预期,承保公司都将按合同约定条款提供赔偿。据悉,此举在国内的太阳能光伏逆变器行业内实属首例。

随着电子元器件成本的不断上涨,以及人力成本的不断提升,加剧了逆变器厂家之间的价格竞争,这对于逆变器企业来说是一个挑战。逆变器产品不涨价,企业本身的利润就会降低;如果不顾市场强行涨价,EPC商和电站业主则不能接受。在这种两难的窘境下,一部分不注重品牌影响的逆变器企业就会采取偷工减料,以更换元器件的手段来降低成本。这样的行为严重扰乱原本秩序良好的逆变器市场,直接对电站业主的收益造成巨大影响。

但启用了产品险以后,用户在合同范围内,无论遇到硬件,比如因设备输入端短路而造成发电量减半;或者软件问题而引发的各类停机情况,发电量为零;再或者因为恶劣的高寒、高热环境影响下而产生的发电量下降。甚至产品在包装、物流过程中发生的损失都可以享受保险理赔,使得用户的电站收益投资更具保障。

欧姆尼克全球营销副总刘安家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骄傲能够成为首个推出此种创新型保险解决方案的逆变器企业,相信我们所设计的是保障用户权益的最佳途径。”他表示,作为一家成立时间不长的企业,欧姆尼克一直专注于20千瓦以下户用型机器的研发和制造,并以其坚定的“依靠质量求发展”的理念跻身国际知名品牌。稳健发展中,欧姆尼克认识到质量和信誉对于企业品牌的重要性,后续的工作重点将是不遗余力地推进产品的研发和升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